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  

2010-08-31 18:19:00|  分类: 久久妹妹,精油,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很早前,试图接触过一阵子精油,那个时候我还年轻……

但是很快发现,精油是个很深奥的东西,各种调配,各种功效,各种名称,慢慢就对它们失去了耐心,

觉得只不过是蛊惑人心,说的很悬的东西罢了。

再次接触精油,是缘起一位叫安安的女孩儿,是我的美容师,

做面部护理之前,每次都会先问我是经期前还是经期后,然后会根据情况调配精油来进行背部按摩,

然后慢慢聊起来精油这个话题,也许是年纪成长了,也许是经历沉淀了,突然对精油又萌发了好奇心,

难道精油真的可以通过渗透和味道调整女人的身体和状态么?

带着这个疑问,翻开了金老师的这本书……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这本书是安安小姐推荐给我的,她说这本书不是很深奥,算是入门级的,比较容易懂,

我还没看完,嘿嘿,慢慢学习吧,慢慢的去体会精油带给我的乐趣~

我对精油算是个初级的不能再初级的选手,今天就单单说一下茶树精油吧~

从书中了解到,只有单方的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是可以直接运用到皮肤上的,

其他的单方精油一旦接触皮肤,从显微镜下面看,是被灼伤的,请务必小心喔~

从安安小姐那里买了2支朱莉源的茶树精油,是这个样子滴~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茶树精油目前对于我的生活有以下几点用处:

# 在家拖地板的时候,会在水里滴5滴茶树精油,擦完地板后,整个屋子里有种特别干净的味道~

# 滴在内裤1滴,对女性的健康比较有好处,不建议大家每天都垫卫生护垫,除了生理期的前后~

# 熏香炉里面滴2滴,点燃蜡烛不要超过20分钟,屋子会弥漫着很温暖的气息,身心舒畅~

# 洗头发的时候,滴2滴茶树精油在洗发水里,对于有头屑的头皮很有改善,并且洗完的味道很有爱~

# 有痘痘肿胀的时候,涂1滴茶树精油在上面,有消炎镇定舒缓的作用~

# 大概10滴勾兑在熏香瓶子里,用导香棒帮助散发精油的味道,消除家里的异味,据说有驱虫的功效~

# 出门在外住酒店的时候,沿着床边滴几滴,在地毯上滴几滴,一方面是为了气味好闻,另一方面是为了祛晦气~

 

我能用到的现在只有这么多,还在继续学习中,如果有精油达人指点的话,请给我留言吧,鞠躬……

再来说说“精油小公主”,哈哈,就是狐狸小姐,

她曾经研究过精油,尝试自己用媒介油来调和护肤和护体的产品,比我现在的认知可高级多了,

送给我了一盒子她的精油,让我拿去玩儿,来看看吧 ^_^

居然把烧杯、棒子和分装瓶也拿来了……哈哈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我继续努力哈,不辜负精油小公主对我的支持!hoho~

我除了运用茶树精油在生活中以外,还有就是家里的熏香了~

女人都会对某种味道而痴迷,我喜欢家里有“家”的味道,

不觉得么?每个人家里都有着某种特殊而特别的味道,每每回到家,闻到这种特有的气息,都会感觉很安心~

我用狐狸送给我的玩具,来调配这些属于我的味道,

来看看吧 ^_^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其实做法很简单,用一个用完的精油瓶子,几根导香棒,再调配好自己喜欢的味道,就可以啦~

每天上午的时候把导香棒调过来,到了下午的时候,再调过来一次,散发味道会更好哦 ^_^

精油瓶子很单调嘛,所以我自己也学着DIY一些小装饰,

从小店里淘来的小猫的木头扣子,和一些麻绳就搞定!

不但有些田园的味道,而且也算是家里一角的装饰物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算是个生活情趣啦~

以后也会试着做一些更可爱的,送给身边的朋友,让每个人的家里都香起来~! 哈哈哈哈~~~~~~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这个熏香炉是阿芙的,也入手了几罐他家的单方精油,等我再好好研究研究再来和大家分享吧~

熏香炉很圆润,做工也很细致,我喜欢这种简洁的款式,

泡澡的时候,点上一记熏香,让浴室都充满喜爱的味道,

泡澡是很容易让身体和肌肉放松的途径,回头再慢慢的来和大家分享泡澡和用精油来泡澡的心得吧,

今天先说这么多啦,我一个初级入门选手,也写不出再多的啦~

精油,我新爱上的玩具 - 久久妹妹 - About......久久妹妹

对于精油,是个古老而神秘的领域,那么遥不可及……

感觉每位精油师都像一位巫师,游刃有余的摆弄着这些植物的灵魂,

我,也要想加入巫师的行列,加油!

 

谢谢!~再会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